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本科生参加2019年苏州大学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2


各班:

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苏州大学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的申报评选工作。根据《苏州大学周氏教育科研奖管理条例(修订稿)》(苏大〔201414)《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学金及荣誉评定实施细则》(苏大201752有关规定,现将我院申报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我院2018级纺织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生。

2、学生志愿时长应满18小时,否则不能参评。志愿时长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示为准。

二、申报名额及奖励标准

我院2019年本科生“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1名。

奖励标准为人民币1000/人。

三、评选条件

    参照《苏州大学周氏教育科研奖管理条例(修订稿)》(苏大〔201414)《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学金及荣誉评定实施细则》(苏大201752)文件执行。

四、材料报送

         申请者请于94日前报送相关材料。

     纸质版:《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和成绩单原件、相关奖励获奖证书复印件,送至丝韵楼305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子版:《2018-2019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dfypj@163.com

五、其他事项

1、周氏教育科研将的申报者不可同时申报我校其他各级各类捐赠类奖项。

2、已获得学校捐赠类奖项的,上次获奖后须隔3年方可申报。

联系人:季彦斐,联系电话:67162160

特此通知。

苏州大学周氏教育科研奖管理条例.doc

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学金及荣誉评定实施细则.doc

申请审批表.doc

2018-2019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名单汇总表.xls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