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丝氧颜天然蚕丝面膜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9-07

          91日,丝氧颜天然蚕丝面膜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山水美术馆隆重举行。原农业部党组成员、原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中国丝绸桑蚕品牌集群主席朱保成,中国保利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中丝集团董事长张曦,中国保利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中丝集团总经理王波,中丝帝锦总经理冯春梅,丝氧颜品牌负责人柴莎莎,丝氧颜首席研发官、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宇岳,20余家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行业精英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新品发布会由中国中丝集团主办。中丝集团作为中国丝绸第一品牌,历经70年发展。振兴丝绸产业、践行丝路精神、传承丝绸文化不仅是历史赋予的使命,更是传承民族文化、展现文化自信、促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表现。如今,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全方位、多层次需求,联合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苏州大学蚕丝生物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倾力合作研发的丝氧颜天然蚕丝面膜具有突破性的 战略意义,标志着我国唯一一家以丝绸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正式进军健康美容行业!




    发布会上,中丝帝锦总经理冯春梅女士、丝氧颜品牌负责人柴莎莎女士分别致辞,丝氧颜首席研发官陈宇岳教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丝氧颜天然蚕丝面膜的特点及功效。丝氧颜天然蚕丝面膜不仅蕴含独特的蚕桑文化,原材料全部取自珍贵天然成分,膜布由100%桑蚕丝构成,膜液内含有樟树叶、母菊花、苦橙花、埃及蓝睡莲等多种植物提取物,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达到长效保湿、修复肌肤、防晒美白,提拉紧致等多重功效。



    发布会邀请了当前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中天下第一美女许鹤子的扮演者,著名演员曲珊珊女士。在一曲优美的音乐中,曲珊珊女士着中丝旗袍携丝氧颜面膜惊艳亮相,美轮美奂,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在场每位观众同时获赠面膜体验装,发布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未来两三年,中丝集团将致力于打造自有品牌的电商平台及线下体验店,并陆续推出以桑蚕丝为主要成分的系列快速消费品,产品将围绕美容护肤、健康食品、生活用品以及母婴用品四个方面,广大消费者不仅能在通经织纬间身着美丽,更能在化蛹成蝶中尽享美丽、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