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学生会】2018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18-10-19

    10月13日,苏州已步入秋季,虽说风已经带着些许凉意,明媚的阳光还是照在了北区篮球场上,好的天气就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这里,2018年度纺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即将拉开帷幕。下午一点整,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小时,纺院学生会体育部就提前到场开始进行赛前准备,参赛的球员也陆续到达球场热身,看得出他们都精力充沛,对接下来的比赛都信心满满,也期待他们能有好的表现!

    时间很快来到了一点三十分,开始第一场比赛:17轻化对阵18轻化。随着双方争球落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双方比分胶着,18轻化的球员都拼尽全力,但比分仍有一定差距。但是18轻化的球员们没有气馁,比分最终停在了48:41。虽然18轻化输掉了这一场比赛,但是他们以后会发挥的更好的。

    第二场17纺织对阵17纺织,18纺织的新生毫不示弱,一开场就以一个帅气的中投率先拿下两分。接下来的比赛也十分胶着,但18纺织的球员明显有些紧张,有的球员十几投都未命中,最终以比分40:60惜败。

    很快就到了最后一场比赛:18纺国对阵16、15纺国,与前两场比赛稍有不同的是,18纺国的球员显得十分轻松,想必是有备而来。果然比赛刚一开始老生就以一记漂亮的长传快速上篮轻松拿下两分,之后的发挥也越来越好。但是由于经验不足最终以37:72惜败。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输了比赛,17、16、15老生球员也与18新生球员留下合影,为本次篮球交流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比赛虽然结束,却给我们留下了永不褪色的青春记忆,无论输赢,你们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