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学生会】2018级迎新文艺汇演——岁月留声 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晚上六点三十分,“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文艺汇演”在敬贤堂隆重开幕!伴随着老师同学们的掌声,本次汇演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朱家颖、文荻等带来的开场舞,灯光闪烁、音乐激昂,劲爆的舞蹈瞬间high翻了全场。在台下的欢呼声中,主持人们依次登场。第一幕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打开。节目一是由易雯、陈圣颖带来的相声《拜托好好说相声》,他们神情专注,一唱一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接下来是由王燚若男、丛婷婷等带来的节目二——歌曲串烧Summer For Loving》。欢快、富有节奏感的歌声让观众们都沉浸在这场“爱的邂逅”中。随后的节目三是由刘雨灏、程可枫等人的创意组表演《纺院101》,他们凭着幽默、默契的表演以及新型的表演形式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欢笑与呼喊,把晚会推向高潮。很快我们迎来了第一幕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乐器组的曹廷玥、周梦月等人带来的《苍穹和韵》。悠扬、美妙的音乐让观众们沉醉其中,久久无法忘怀。

第一幕结束,第一轮抽奖也随即开始。本轮由刘海老师抽奖,抽出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奖品分别为保温杯和电脑桌。第二幕的节目五是青鸟剧社为我们带来的《拜托了,教练》,他们用富有表现力的演技为大家呈现出诙谐又有深意的一个小故事。随后的节目六是由道格跆拳道社带来的精彩表演——《武跆》,他们的表演处处彰显着力量之美,让观众们不禁从内心深处发出感叹。在阵阵掌声中,我们迎来了节目七——由张天驰、王心玥等人带来的歌曲串烧《再见,昨天》,回忆是促使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让我们更好的前行。灯光再次亮起,到了最后的抽奖环节,卢永嘉老师为本轮抽奖抽出一等奖一名和特等奖一名,奖品为超大超可爱的玩偶熊和VR眼镜。作为今晚的最后一个节目,由王铭玥、凌浩等人带来的小品《光阴的故事》令人眼前一亮,青春是条单程线,而朋友会永远伴我们前行。第二幕结束,全体演员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随着音乐声的结束,本次迎新文艺汇演也落下了帷幕。每一次分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本次迎新文艺汇演圆满结束。纺织服装,举世无双!感谢所有纺服人的精彩表演和辛苦工作,是所有人共同的努力才让这个晚上变得那么与众不同。让我们把每一次相遇都铭记在心,展望更好的明天。


 学生会秘书部 章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