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01



1025日下午,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校本部红楼会议中心举行。捷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殷霆,捷讯集团董事钟卓志,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赵阳,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平,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娟,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出席,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典礼由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永嘉主持。



 会议伊始,潘志娟向出席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对捷讯控股有限公司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在座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及近年来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效,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砥砺前行,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在捐赠仪式上,殷霆与赵阳分别代表捷讯控股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陈平代表我校接受捷讯控股有限公司的捐赠支票;赵阳代表我校向捷讯控股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钟卓志宣读了2018年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刘标和殷霆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李沛儒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衷心感谢捷讯控股有限公司的关心与资助,表示在捷讯励志奖学金的帮助下,受助同学不仅减轻家庭负担也深受鼓舞,大家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实现年轻梦想,不惧困难、勤奋学习、用最好的状态回馈社会。



 殷霆对学校对此次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捷讯控股有限公司、捷讯集团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善举;他表示,奖学金设立的初心是为了更好的帮助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引导其成为一个具有健全人格、实际能力、富有爱心的合格公民。他以一个校友的身份,鼓励学弟学妹们勿以经济贫穷为耻,应以励志勤学为荣,坚持不懈,在漫漫人生路上勇往直前。



 最后,刘标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捷讯控股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铭记“捷讯励志奖学金”所包含的勉励和关爱,并且将这种精神延续下去,脚踏实地,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在红楼会议中心前合影留念。


 捷讯励志奖学金是继2017年捷讯集团董事长许旭升先生代表清华大学EMBA——12B班向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捐赠善款10万元设立励志助学金,定向资助2017级同学之后,捷讯控股有限公司、捷讯集团再次向我校捐赠善款50万元设立的捐赠奖学金,旨在表彰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中德才兼备、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贫寒学生,引导其成为具有优良道德品质、扎实专业基础、实际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的广大同学一定会带着这份爱与鼓励,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学习,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学校和家人的支持与付出,以友爱之心,做力所能及之事,并将这份爱无限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