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聘用张旭同学、吴天宇同学为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15

为进一步推进我共青团改革,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挂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经党委同意,面向全院研究生选拔团委兼职副书记根据学生自主申请、年级辅导员推荐和学院团委对申请人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工作等能力的综合考察,决定选聘2018级纺织工程研究生张旭、20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生吴天宇为兼职团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团务管理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并协助团委书记做好团委其他事宜。现将两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10月15日-10月21日)。

张旭,安徽天长人,中共党员,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8级纺织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本科期间担任纺织141班长、纺织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辅导员助理。曾获国家奖学金、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军训先进个人等荣誉。2016年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顺利结项,在“红绿蓝杯”第八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中获全国三等奖,在第十届“电工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获全国三等奖。2017年被推选为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

吴天宇,江苏苏州人,中共预备党员,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班长、苏纺新媒体理事、本科生一支部委员、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副班主任。曾获2016年度、2018年度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苏州大学“协鑫奖”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专项奖、创新创业一等奖、徐增寿奖学金等荣誉。在江苏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带队获银奖,主持大创项目“智能面料识别系统样本库的建立与应用”,带队获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Honorable Mention奖,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全国总决赛入围奖、苏州选拔赛三等奖,苏州大学第二十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背包设计对运动舒适性的影响》结项优秀。获《基于数据驱动深度算法的智能面料识别系统》、《基于学风督察制度的在线学风督察平台》、《苏纺NewMedia微信小程序学风平台》3项软件著作权。

对上述公示对象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于公示期间向院团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院团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联系人:蒋闰蕾  联系电话:0512-67164993

电子邮箱:rljiang@suda.edu.cn

共青团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