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社联】纺院新秀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10-18


阳光明媚的周三下午,纺院新秀杯1v1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英姿飒爽,意气盎然。大家精彩的进球常常引来围观群众的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八强产生。就在那个周末,八强赛正式开始,个个都是精英球员,此时是对手,以后都是队友。身体的碰撞,肌肉的摩擦,篮球就是这样精彩刺激。最后随着一声声哨响,冠亚季军陆续决出。

本周三,大家最为期待,热情最为火爆的3v3比赛也如期进行。一开始,便有激烈的男女混战,羞涩的男生从开始的拘谨,慢慢放开,面对女生的防守,一声声刷网,终结比赛。女生队伍虽未晋级,但他们的勇气和对于篮球的热爱获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喝彩!纺院女生也是棒棒的!其中最为激烈的便是17冠军组与19卫冕冠军组,双方一轮轮精彩的进攻与防守,使得场下的观众连连称赞。不得不说如此水平,实在是纺院的希望。

周日,四强赛正式开启,双方经过充足的热身后,干劲十足。飞快的脚步,熟练的运球,猛烈的碰撞,实在令人拍手叫绝。大家因为热爱篮球,所以更加珍惜这份机会。所有人都拼尽了全力,希望证明自己曾经来过。篮球,就是如此有魔力,把来自不同地方,不同领域,不同性格的人聚集在球场上,共同演绎一场视觉盛宴。球员们对于篮球的热爱,不仅仅在于它是一项运动,更在于篮球文化,篮球精神,在篮球中我们得以成长,不仅是体魄,更是心智。最终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结束,开始颁奖仪式。此时虽然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回想起之前的过程,还是自豪自己来过拼过!加油,篮球热爱者,永不磨灭,永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