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苏州大学美麟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年10月27日晚,2017-2018学年苏州大学美麟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汇演在苏州大学本部敬贤堂隆重举行。苏州美麟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坚总经理助理蔡雯嫣人事辛欣苏州大学美麟奖教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委、苏州大学原副校长白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娟副院长王祥荣关晋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永嘉副调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司伟,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8级班主任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孙晓旭主持。

典礼伊始,2018级班主任为各新生班级授予班旗并合影留念。今年,学院迎来了335名充满朝气与活力的2018级新同学。新学期,新希望,新生班级将开启班级建设新征程。


     接着,卢永嘉宣读学院2018级副班主任名单,司伟为副班主任颁发聘书。  

    

 随后,关晋平、王祥荣分别宣读2017-2018学年美麟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名单。

潘志娟、白伦、唐坚为获得美麟奖学金、奖教金20名本科生、10名研究生及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何芳妮、徐涛逐一发言,对美麟进出口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关心和资助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培养心怀感恩,并承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拼搏,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唐坚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多年创业实践的经历,深感大学专业学习之重要。他鼓励大学生应以专业自信面对多变社会,同时也要拥有自我判断能力和宽阔的眼光,做好融入社会的准备。

    白伦在致辞中表示,奖学金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更是一份千金难得的激励和鞭策。美麟精神应激励着老师们、同学们不断奋进,勤学多思,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以感恩之心来回馈社会。


    最后,潘志娟在讲话中对苏州美麟进出口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美麟奖学金、奖教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唐坚先生对母校的厚爱,其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情怀值得纺院师生学习与发扬。并鼓励纺院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国家纺织专业、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作为我院的杰出校友,唐坚先生在事业获得成功后,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到母校的建设中来。2012年,他捐资设立苏州大学美麟奖学金,旨在鼓励寒门学子勤奋学习,帮助他们完成求学梦想。六年来,该奖学金给予120名本科生和60名研究生经济层面的帮助,让学生懂得感恩。2017年,他在此基础上设立苏州大学美麟奖教金,表彰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

颁奖典礼过后,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由院学生会精心组织的2018年迎新文艺汇演。


     岁月留声,未来可期,让我们把每一次相遇都铭记在心,展望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