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


各班: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推选名额

每个学院(部)推选0-10名,已在唐仲英爱心学社报名的学生不占用学院(部)名额。

三、奖学金标准

4000/人;

四、评选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5.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五、评选程序

1.爱心志愿者选拔。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921日(周一)11:00前将报名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稿发送至sdfypj@163.com,纸质稿报送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科楼421室)。联系人:季彦斐,联系电话:67507008

2.爱心志愿者考核。20209月至20213月,唐仲英爱心学社负责对爱心志愿者考核。考核要求:爱心志愿者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由唐仲英爱心学社组织的各类基地活动。

3.获奖名单评定。20213月,学生工作部(处)根据爱心志愿者的综合表现,初选60名学生,组织面试,评选出拟获奖者,予以公示,报唐仲英基金会审核,最终评定30名获奖者。

特此通知。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15


 

附件1:报名表 .doc

附件2:汇总表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