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第二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13

201868日至6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学学会、上海管理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余杭区顺利落幕。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文龙,浙江省余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叶华,浙江华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丁雄尔,全国创青春、互联网+比赛相关评委,纺织类高校创新创业联盟,各参赛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共同出席本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爱华出席本次闭幕式。


经过9日秘密答辩,我院代表苏州大学参赛的三支团队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爱华、团委书记刘海、团委老师赵伟的带队下,从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20多所纺织类高校进入决赛的61支队伍脱颖而出,分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其中《新梦想家新零售+大数据下的校园西服》团队荣获特等奖同时获得最佳创意奖,在9日当晚闭幕式获得的公开路演机会(总共3支团队)。


1


本次大赛共有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苏州大学等全国31所高校203个项目团队参赛。我院代表苏州大学共有12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尚笑梅老师指导的《新梦想家新零售+大数据下的校园西服》项目,郑敏老师指导的《无析出抗菌卫生棉条的研究》项目,卢业虎老师指导的《智能睡袋的研发与市场化》项目,三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新梦想家新零售+大数据下的校园西服》项目获特等奖、最佳创意奖;《无析出抗菌卫生棉条的研究》项目获一等奖;《智能睡袋的研发与市场化》项目获二等奖。我院尚笑梅老师、刘海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