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东吴学院来我院交流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2020113日下午,东吴学院江美福副院长、喻翔玮副院长及各系相关老师一行9人来我院就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进行交流研讨。我院关晋平副院长、各系主任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关晋平主持。首先,关晋平副院长对江美福副院长、喻翔玮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东吴学院关心我院发展、支持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关晋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及各专业的基本情况,江美福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吴学院数、外、体、计、化、物六大系的基本情况。而后,双方围绕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工科”建设、紫卿书院建设等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主要就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要求、授课模式、课程考核、课程评价等进行了探讨。  


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讨论热烈,东吴学院与会的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我院各专业对相关公共课的需求,针对提出需要改革的具体课程双方约定将进一步磋商研讨。本次交流对我院2021版培养方案公共基础课的修订提供了依据和支撑,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人:吴菲非

发布人:吴菲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