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丽洋杯” 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26



20201118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南通大学、东华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承办,江苏丽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三届“丽洋杯”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在各方努力和参赛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共收到69件参赛作品,其中研究生学术论文组42件,本科生毕业论文组27件,分别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南通大学、东华大学、苏州大学、青岛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嘉兴学院、安徽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等12所高校。研究生学术论文组和本科生毕业论文组各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本次比赛中,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精心准备,最终有4篇论文获奖,其中研究生组获得三等奖1项,本科生组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是面向全国非织造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一项优秀论文评选赛事,旨在为发现和培养非织造专业人才提供创新平台。

研究生组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参赛者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黄麻针刺布增强聚乳酸绿色复合材料的制备及表征

方翠翠

王萍

三等奖


本科生组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参赛者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界面光热转换水蒸发用复合纤维膜

葛灿

方剑

一等奖

可冲散无纺布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

林祥

赵荟菁,杨勇

二等奖

比较分析不同聚四氟乙烯微孔膜对除尘滤料结构及性能的影响

杨振北

徐玉康

三等奖



发布人:季彦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