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初心馆里悟初心 勇担使命再奋进 ——苏州大学国有资产处党支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116日下午,我校国有资产处党支部与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联合开展“初心馆里悟初心 勇担使命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校国有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师生党员以及北3-219421共建宿舍共30人一同前往苏州主题教育实践馆,开展集中现场教学活动。



在苏州主题教育实践馆,忆往昔峥嵘岁月稠。“1949427日,苏州解放,苏州历史翻开崭新一页:1956528日,中共苏州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站在历史交汇点深情回望,胜利的道路,因艰苦卓绝而荡气回肠。



现场学习中, 通过以“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为核心的“张家港精神”,以“敢想、敢当、敢为”“不等、不靠、不要”“唯实、扬长、奋斗”为标志的“昆山之路”,以“借鉴、创新、圆融、共赢”为特点的“园区经验”,深度了解了苏州砥砺奋进、一往无前的“三大法宝”。通过视屏聆听领袖教诲,走进历史感悟发展成就,参与互动增长知识才干,叩问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展望未来强化使命担当。



 “一次现场教学,多重体会感悟”。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境教育课,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对党的承诺,坚守初心信仰,牢记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