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成长中心】校级羽毛球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12-07

苏州大学2019年大学生羽毛球团体初赛赛正式开赛

1117日早,苏州大学羽毛球联赛在独墅湖校区羽体育馆顺利开幕。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能源学院,王建法学院,金螳螂建筑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文正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东吴商学院参加了上午的比赛。

学校举办此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积极而丰富的课余生活,鼓励学生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到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中来。

苏大羽毛球赛,期待你一起,在朝气蓬勃的球场上挥洒汗水,在酣畅淋漓的对战中彰显青春。


羽动青春,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火热进行中,赛场上,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各位选手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从整个比赛来看,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选手积极备战,每位选手都发扬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虽有些同学实力不济,但都有良好发挥,打出了自己的比赛水准。

最后,在下午六点,八强产生了,那就是A组王健法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B组文正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C组敬文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D组医学部、计算机与科学学院。

本次活动对大家来说是一次沟通,每个人都愿意借助这次机会来增进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友谊,提升了技巧,英雄不论出处,打球不分输赢。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的和谐建设,促进了我校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