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国防军工用纺织品

发布日期:2017-11-10

陈旭炜副教授学术报告:国防军工用纺织品

人:陈旭炜 副教授 全国产业用纺织品科技情报站站长

报告题目:国防军工用纺织品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上午10点

报告地点:苏州大学北校区 工科楼308

专家简介:

陈旭炜,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产业用纺织品科技情报站站长和《产业用纺织品》主编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特种纺织品分会名誉会长,纺织行业国家军用标准领导小组副组长。具有在国防军工特种纺织品领域丰富的研究开发经验,主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纺织行业标准《特种工业用纺织品》,在国内外发表论文30余篇,主要有“方兴未艾的产业用纺织品”、“中国产业用纺织品的发展”、“高技术纤维与产业用纺织品的发展”、“纺织高技术新材料发展”、“食品用Lyocell机织过滤布的开发与研究”、“抗菌防臭和远红外微元生化复合功能性纺织品开发”、 “Lyocell的原纤化及整理” 和“大豆、远红外微元生化及抗菌防臭纱复合功能纺织品的开发及及其温升性能初探”

研究方向

高技术纤维在产业用纺织品领域的应用、国防军工用纺织品的研究开发、纺织领域国家军用标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