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绮筵苏纺,‘新’驰神往”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17级迎新文艺汇演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17

2017101516时许,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迎新文艺汇演在敬贤堂举行。出席此次文艺汇演的有:学院院长潘志娟老师、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老师、学院副院长关晋平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爱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刘海老师、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季彦斐老师、2017 级纺织一班班主任、学院团委副书记蒋闰蕾老师、2017 级纺织二班班主任刘宇清老师、2017 级纺织三班班主任、辅导员孙晓旭老师、2017 级轻化工程班班主任魏兴老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




汇演开始前,由2017级纺院各班班主任为各个班班长授予班旗并合影留念。随后由纺院2017级辅导员孙晓旭老师宣读2017各班副班主任名单,由蒋闰蕾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音乐表演让同学们荡漾心灵,启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的激情,小品节目让同学们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让我们反思我们做人、学习的问题。相声《学富五车》独辟蹊径,不同于以往的男生说相声,“学富五车”的两个女孩子风趣幽默,配合默契,观众们纷纷忍俊不禁。接下来的乐器串烧《穿越狂想曲》在乐器的碰撞下迸发灵感的火花,在交替的乐声中超脱现实、穿梭时空,涌动青春活力,奏响了张扬青春旋律。在精心排练的歌舞剧《我和纺院有个约定》中,曼妙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共同讲述着如诗校园里的生活点滴,记忆里清晨的缕缕阳光,运动场边挺拔的白杨。



青鸟剧社的小品《青鸟运动会》也是别有趣味:青鸟拍马屁公司举办的运动会上,一个不速之客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演员们以超群的演技和不凡的实力让观众捧腹连连。笑声过后,跆拳道社的表演《武跆风》则是铿锵有力,威风凛凛,精彩的表演令人热血澎湃,将汇演带入一个新的高潮。苏艺馆的表演《Awful world》用激情演绎梦想,用歌声诠释热爱,用青春谱写乐章,带大家回到了梦想的伊始。

新一轮的表演中,研究生学姐们也热情加盟,带来了她们的激情热舞《Playing with fire》,引爆全场。歌曲串烧《All for you》则在优美的旋律中,带大家找回最初的回忆,那段美好的时光。怀揣着对大学的期待,想要谈一场恋爱,小品《要爱不要伤害》在一片欢笑声中发人深省。

本次汇演在纺院全体师生通力合作下圆满举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祝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