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记纺织类专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4

2017年11314时,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苏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举办。此次洽谈会旨在为企业和毕业学生提供了解和交流的机会。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有江苏国泰华泰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国泰亿达实业有限公司、苏州美麟进出口有限公司、苏州正雄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十八家企业。

洽谈会开始先由志愿者带领企业负责人到工科楼进行签到,并到体育馆指定位置。随后毕业生陆续到达体育馆签到、进场。

长达三个小时的双选会,企业在努力找到自己理想的应聘人才,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在努力展示自己所长,并希望能够应聘到自己理想的岗位上。通过此次双选会,企业了解了现在毕业生的就业取向,毕业生也知道了现在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同时不论是企业还是毕业生也都了解了各自在招揽人才或能力上的不足。

双选会的成功举行,为企业在了解现在大学生的市场需求方面打开了一扇大门,也为毕业生在通往未来的工作道路上打下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