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环城健步迎接新纪年,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我院教职工环古城步道徒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3

2017年已渐渐步入尾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让全院教职工了解苏州古城的人文底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联合举办了“环城健步迎接新纪年,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环古城步道徒步活动。学院党委董召勤书记、潘爱华副书记、学院王祥荣副院长、院工会周正华主席,全院55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22013时,学院教师齐聚苏大北校区南门准备出发,步行前往环古城步道起点,全体教师在护城河边、老城墙下合影留念。历经2500年沧桑的苏州护城河是苏州最古老的名片,集中展现了这座东方水城的水之神韵。虽然冬日的阳光有些寒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教职工们的热情,他们用热情和欢笑使得本来冷清的环古城步道迸发出壮阔的生机和活力。


 


环古城步道徒步活动正式开始,以老城墙为起点,按照顺时针方向沿途经蛇门、盘门、胥门,最后至干将桥结束,全程约八公里。

一路上,老师们欣赏着苏州护城河沿岸美丽的风景,体验运动和苏州古色古香的城市风情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向着终点一同迈进。教职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步速,有的慢跑、有的快走、有的慢行,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最终都顺利到达终点,圆满完成了此次徒步活动。

 

“环城健步迎接新纪年,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教职工环古城步道徒步活动倡导了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培养了教师的合作精神,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