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20171229日上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在苏州大学本部红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建勇,江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鸿博,东华大学服装学院院长李俊,南通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徐山青,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郭建生,苏州大学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冯志华,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娟、副院长关晋平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会议。会议主题为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教学改革项目研讨、纺织与服装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事宜等。

首先,冯志华处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与肯定,并希望我院教师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和要求,通过本次研讨会广泛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认真地做好教学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而后,潘志娟院长等11位教师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实践实验教学模式、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作了交流汇报,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均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得与会教师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最后,倪阳生会长就本次研讨会作总结发言。倪会长赞扬了苏州大学的老师进行教学改革研究积极、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只要围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持续地一点一滴地去做,逐渐积累起来,在将来的某一天一定能收获可喜的成绩,不仅对自己的学校有提高,并且整个行业和其他院校也将受益。倪会长表示,学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各院校搭建和提供平台,发挥桥梁作用,向提升纺织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共同目标前进,并预祝2018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