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28

 

201732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于霄、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钟玮、产品设计系主任曹阳、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梁文婷、表演系主任兰凌、基础设计系主任陈艾以及欧洲设计系主任程思一行7人来到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丝韵楼316会议室举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关晋平、院办主任司伟、教务办主任曹元娣、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蒋孝锋、实验室副主任李春萍、服装实验室教师张丽丽等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气氛融洽,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主要就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学设备、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就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师资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团队建设、教师考核及奖励机制、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同时还交流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和实施情况,彼此交换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专业实验室,了解了专业实验设备的配置、使用及学生实践操作情况,并与我院相关实验教学人员就实践教学的开展、实验设备的维护、实验室的管理等作了进一步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大大促进了双方院校之间的交往和了解,对彼此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