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发展公示

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日期:2014-11-24

    柴雪健,女,汉族,1993年1月10日出生,山西省大同市人,2011级轻化工程专业学生,2013年11月经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支部大会通过,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为杨慕莹、徐伟伟。该同志学习勤奋,曾荣获苏州大学人民综合奖学金、苏州大学学习优秀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担任院科协秘书部部长期间认真为同学服务,赢得老师同学信任,在预备党员期间严格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情况。苏州大学第3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合格。

    董继萍,女,汉族,1992年09月18日出生,河南省信阳人,11级纺织工程专业学生,2013年11月07日经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纺织工程本科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通过,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为刘广、张顺平。该同志在一年预备期间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志,为人谦逊,遵纪守法,敢于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这一年担任苏大宿管会北区会长,尽职尽责,为同学服务,并且成功举办了“跳蚤市场义卖活动”、“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成绩突出,班级排名第三名,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人民助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勤勉励志专项奖、综合奖。主持的《双面起绒织物形成技术研究》《一种功能性丝素蛋白膜的制备》《企业与人才的双向选择》项目分别获得苏州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三等奖、三等奖。十月份也成功保研将继续学习研究纺织方面相关知识。苏州大学第3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合格。


    党支部考察认为柴雪健同志已经基本符合转正条件,现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4年11月28日前向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反映。
电话:67165328;电子邮箱:
panaihua@suda.edu.cn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2014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