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校园先锋行——争当服务师生的模范

发布日期:2012-05-17

 

    在这莺歌燕舞的馥郁季节,我院于512隆重举办了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在此期间,由我院本科轻化党支部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者小组活跃在赛场上,着实为院运会奉献出了最出色的服务,成为了运动会靓丽的风景。
    早晨7点半,志愿者们都准时在操场集合,他们都佩戴好印有红色党章的胸卡,个个都精神抖擞,昂扬向上。红色党章犹如红色的火苗,而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也如同这红色的火苗一样愈窜愈高。
 
    运功会期间,志愿者们本着以良好状态服务运动员为原则,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做好运动会的后勤与场上服务工作。起点线上,他们仔细认真地安排好运动员,真挚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终点线上,他们第一个冲上去迎接运动员,拿衣递水,做好善后工作,传递着青春的友爱。跳绳、拔河场地人流量很大,志愿者们用最大的耐心和热忱维持着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主席台、裁判老师和成绩记录处之间奔跑的志愿者们又是另一番情景,他们挥汗如雨,传递着一张张信息表,那忙碌的身影着实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问起为什么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时,一名学生党员高声说道:我服务,我快乐!是的,最最简单的理由,却是最好的服务。操场上空,阳光和乌云交替着,但不变的是整个运动场的气氛,热烈而执著。青春的狂野和洒脱充斥在每个角落。同样不变的还有志愿者们高昂的精神风貌!他们传递着青春的激情、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同时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快乐!
    也许每个志愿者所做的事很小,但正是这一股股小流汇聚成了充满力量的大流,才有运动场上井井有条的秩序,才有这么干净整洁的操场。他们不求回报只是认真地把每一件事情做好。积少成多,积聚成流,慢慢地把志愿者文化渗入到校园文化当中去。
    下午三点多,随着院运会冠亚军的公布,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也践行了青春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