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09-06

 

201394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北校区工科楼222室如期举行。校督导组、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审办公室主任施亚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退休党员教师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院长陈国强主持动员大会,他首先介绍了苏州大学作为第一批实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高校,针对党的群众路线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举措以及意义。
随后,孙庆民做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他从党中央、省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的实际需要出发,强调了开展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他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此次事件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基本原则、参加范围、实施步骤和方式方法,着重强调要抓好活动的3个环节和12个关节点。最后,他重点介绍了下一阶段的活动实施计划。
 
会后,与会党员和教师认真填写了《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员领导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
据悉,91日、2日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由王成奎、孙庆民分别作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