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年度考核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1-15

2016年1月7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53、54期入党积极分子年度考核与于丝蕴楼三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团委老师刘海、季彦斐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评审老师。非毕业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本次考核答辩。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上午十点至十二点,下午两点至六点半。
答辩分上下午两场,积极分子每人三分钟总结,有的同学利用ppt回顾了一年来的得与失,有的同学总结了自己的一年的成长,展望下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整场答辩,严肃而不失风趣。老师也都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全方位考察积极分子的综合情况。
 
 
由于批次人数较多,整场答辩一共进行了六个半小时。每位积极分子都事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考核时通过PPT简明扼要地描述了个人情况,接受评审老师的审核。虽然时间较长但是考核老师一直在认真地了解每位积极分子的情况,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1月7日下午六十三十分,最后一位积极分子的考核完成,标志着本次考核活动的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每位积极分子对自己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同时,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党校也对各位积极分子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以此选拔培养定更优秀的同学,为党组织输送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