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6-05-12

5月11日下午,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会于北校区工科楼222教室顺利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支部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季彦斐老师主持。

季老师就毕业生生党员工作进行简短介绍,随后围绕“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主题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教育动员。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要 “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离校和就业过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奔赴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在社会上树立党员的良好风范。

随后,季老师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事宜。从毕业生党员身份的确定、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的选择与转往地、抬头的填写到介绍信落实及变更,每个条目都做了详细的说明。季老师也再三强调了其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以此引起毕业生党员的重视,能够做到自己对自己负责,争取一次性做好。除此之外,季老师还另外强调了毕业生预备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转正日期,要按时落实组织关系,避免成为口袋党员。

通过集中教育促使了学院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了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始终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形象,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希望毕业生党员们都能够顺利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新的党组织部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党的基层建设贡献每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