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走进研究院,体验发展,分享成果 ——我院退休教职工赴南通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05-16

5月11日上午,我院退休教职工约40余人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纺织丝绸技术研究所暨南通纺织丝绸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办公室主任司伟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通纺织丝绸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孟凯热情接待了退休教职工一行。交流会上,孟凯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技术研发、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他指出,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学院有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也请老同志多联系学院、多来学院坐坐,请老同志们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接着,退休教师们就纺织行业的发展、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其中,钱国坻教授肯定了近年来研究院的发展,希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同时,退休协会理事长彭文彬介绍了我院退休协会的情况,并对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老同志们的殷切关怀,此次活动对他们相互交流、愉悦身心均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