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师恩难忘,情谊永驻”我院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座谈会温馨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18日上午10时,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座谈会在“万家灯火”会议厅温馨举行。学院党委董召勤书记、潘志娟院长、院工会周正华主席、办公室司伟主任以及校友代表朱品荣、高荣芳、曹志庄同59名学院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苏纺情谊,共话学院发展。座谈会由董召勤主持。




董召勤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江涌书记对全体老同志的问候与祝福以及大家对他过去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的感谢!座谈会上,潘志娟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全体师生对全体离退休教师们致以新年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潘院长作了2017年工作汇报。从学科队伍、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本科生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离退休教师踊跃发言。他们对学院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及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老教师们表示,即使已不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但仍心系学院,希望学院今后更上层楼。


  

   


述纺服岁月,话纺服情怀。染整83级朱品荣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青葱岁月,在条件艰苦的日子里感谢黎年宝等教师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他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学业,同时朱品荣表达了努力工作、荣耀母院的决心。近年来在学校的支持下,成立了苏州大学盛泽纺织校友会,共享纺织前沿资讯,使纺院人紧密联系在一起。




虽然冬日寒冷,但离退休老教师相聚甚欢,气氛热烈而温暖。老教师们一起互相问候、追忆往事、共叙友情、互道珍重、彼此感谢,携手期待新年更好。回顾过去有温暖,展望未来有信心。在学院“爱”和“暖”的阳光下,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退休教师们定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退休不退情,期待我们的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