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退休支部“校园发展体验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3

    2018412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退休支部一行23人,在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书记、支部书记黄水慕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开展“校园发展体验行”活动。文正学院党委书记仲宏,副院长施盛威,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明接待并陪同参观。


 


    首先,在文正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文正学院党委书记仲宏对我院退休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退休老师们给予文正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交流会开始,老同志们共同观看欣赏了文正学院宣传片,了解了文正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特色专业、发展方向等。随后,施盛威副院长围绕文正学院的运行管理机制、教学工作与创新、学生工作与创新、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做详细介绍。对文正学院的发展,退休教师们赞叹不已,同时诚恳的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为推动文正学院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对文正学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文正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质量、办学声誉给予高度赞扬。董书记表示,希望两院加强专业建设方面的共建、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师资力量方面的互通。通过交流学习,思维碰撞,将前辈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精神传承下去。他在祝愿老同志健康快乐、家庭幸福的同时,表示欢迎老同志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


 


    随后,在文正学院领导们的带领下,退休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文正学院图书馆、实验与实习管理中心、学生发展中心等,通过文正学院领导的介绍,我院老党员们对文正学院的教学、管理、实践等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一件件作品、一张张奖状是文正学院发展的见证,也是一代代苏大人共同奋斗的结晶。

    退休教师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他们曾经为党的教育事业、学院发展、学生的幸福成长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并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我院将坚持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用心服务退休教师。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党员教师的业余生活,而且将通过退休教工党员们的言传身教,不断激励着新一代教职工主动承担责任,增强自身党性修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