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 中国苏州大学-英国剑桥大学 2015暑期创意创新和卓越领导力培育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3

 

苏大纺服团学【2015】5号
13级、14级纺织类(中外合作办学)(纺织工程)班:
英国剑桥是全球最知名的大学城,英国最具创新创造力和商业领导力的城市,也是英国最具诗意和田园风光的历史名城。剑桥大学诺贝尔奖获得人数在世界大学中排名第一,被誉为 世界“诺贝尔奖”的摇篮。
一、项目方向和内容
该项目依托剑桥大学和剑桥大学城,以“创意创新和卓越领导力培育交流”这一当前最热门的主题为重点和方向。两周学习交流安排丰富多彩,主要包括几方面的板块:剑桥教授讲师以及专业领域知名人士的专题讲座和研讨互动;学科英语语言学习;剑桥精英学子励志讲座和面对面交流;相关政府机构和企业参访考察;文化体验;以及周末到伦敦、牛津、莎士比亚故居等的历史文化和教育名城的观光和考察。
二、项目时间: 2015年8月16-29日, 在英共13个晚上住宿。
三、选派人数:3人。其中13级2人,14级1人 。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2900英镑左右,包括了学生在英两周的费用( 除了11次晚餐的费用由学生自由安排,多元选择), 往返机票和保险费用不包括在内,学院全额资助除申请学校出国交流优秀奖学金外的项目全部费用及往返机票等费用。
五、课程安排:
     主要学习3门课程:1.学术英语, 2.创意和创新, 3.卓越领导力. 除了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课堂学习和研讨交流,还结合安排了资深教授高级讲师,专业领域知名人士的专题讲座,剑桥精英学子励志讲座,企业和政府机构参访考察,以及周末的文化考察等,这些均纳入学术语言、创新管理和领导力的课程中。每门课程的总学时为24小时。学生们在剑桥大学所修课程回到苏大,根据苏大的安排可以转换学分。此外,项目安排欢迎仪式,项目结束时学习成果展示汇报,以及发放学习证书和成绩单等。
六、项目申请及选拔
1、申请要求:13级GPA3.1及以上,14级GPA3.3及以上,各方面表现突出、综合素质高。
2、申请办法:2015年4月15日前到丝韵楼311办公室领取《项目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并上交,同时提交成绩单原件、英语成绩证明和获奖证明复印件。
3、选拔程序:学院成立专门的选拔小组结合申报情况确定1:3左右的人选进行面试,选拔小组将结合学生学习成绩、英语水平、获奖情况、面试成绩等情况确定人选并公示,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一五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