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科协第四季“纺院之最”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03-28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为了让纺院的同学们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一下自然的气息,第四季“纺院之最”在2012年3月18日下午拉开了帷幕。本季“纺院之最”之“挑战60秒”可谓是妙趣横生,工作人员的准备更是精心到位,下午14:00活动在工科楼前准时开始了。

    几天的小雨将苏大北区的校园洗的一片清新,虽然没有明媚的阳光,但参赛同学的热情依然可以将这个周日的气氛点亮。一个个别出心裁的游戏,一种种各式花样的玩法,参赛选手的紧张,观战同学的笑语,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呼声不断。“弹弹弓”,飞扬的子弹,倒落的“金字塔”,将人带回到童年时代。几个男生一看便知是弹弓高手,“百步穿杨”的姿态,“会挽雕弓”的气势,弹无虚发,博得四周一片赞叹之声。当然女生也不甘示弱,站在赛场前便散发出“巾帼英雄”的强势气场。再看“留下大王”,也许是从未尝试过如此别样的玩牌方法,选手们小心翼翼的吹动着瓶口上的扑克,生怕“大王”一起跌落。扑克越来越薄,选手们也越来越谨慎,眼看着就要成功了,稍一放松,瓶口上便“虚无一物”了。不过几局游戏过后,有的同学便看出了门道,最高成绩接连不断的刷新,梅锦侬同学更是创造出了三次共16秒的好成绩。气氛最欢快的要数“跳个舞吧”的现场了,为了晃出盒内的乒乓球,选手们或是不停的前后左右的跳动,或是大幅度的扭动身体,滑稽的动作使得场内不时地爆发出阵阵笑声。还有“盲人戴帽”,长长的竹竿,无规律晃动的帽子,可是冠军居然在1秒之内完成了游戏,令人震惊不已。

    经过一系列的角逐挑战,马也、蒋合、梅锦秾三位同学捧回了冠军奖状,马也同学更是以两个“纺院之最”称号摘得“纺院之星”的桂冠。至此,第四季“纺院之最”完美落幕,同时也为本届“纺院之最”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纺院之最”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