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留下美好,让精彩常在——记“影随心动”第三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2-03-28

2012321日晚18:30,“影随心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第三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工科楼308室举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副主任蒋孝峰老师应邀参加并担任此次评选的专业评委。第三届摄影大赛由《击水》新闻中心主办,活动自35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共收集参赛作品270余件,在作品数量和质量上较往届均有新的突破。

颁奖典礼伊始,进行了部分作品的展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再现了引人入胜的意境。其中,“苍山古意”“含苞待放”等作品表现出了大自然广袤、律动的生命气息,给同学们留下一串串自然的印记。随后,蒋孝峰老师部分作品为例,从色彩、意境、构图、线条和主题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指导,蒋老师的一番话让大家对摄影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使同学们获得了许多摄影方面的启发。

本次作品评选采用专业老师评分与网络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一个。蒋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让同学们再次身临其境的感受景色的美好,他还着重表扬了一等奖获得者穆潇同学对于光线的熟练应用、对于物体立体感与真实感精美的展现。随后,晚会现场,颁奖嘉宾蒋孝峰老师、王鑫、徐雅敏、李薇同学为获奖作品作者隆重颁发奖品及证书并合影留念。

后,蒋孝峰老师对今后的摄影大赛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希望主办方能为大赛确定明确主题并留给参赛者充足的摄影时间,希望同学们细心留意,用相机锁定身边美好的事物。至此此次颁奖典礼接近尾声,击水《新闻》中心“影随心动”摄影大赛也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