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谈科协,论真谛——记科协第七届部长论坛

发布日期:2012-05-23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科技协会第七届部长论坛于2012年5月17日晚18;00在北区工科楼309成功举行。理事长洪岩,陈,张佳平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以交流为主,旨在明确科协近期各类工作和活动方向,细化工作内容,以促进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首先洪岩理事长就近期职来职往、航模竞赛、毕业生成果展、科协结构调整等各事项重点进行强调,并提出相关要求。然后各部门干事总结了近期各自的工作,并提出部门和科协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活动部冯冬季、程亚男,外联部周宓,秘书部柴雪健、束方明,论坛部拓明芬,宣传部盛洁等积极发言。理事长洪岩肯定各部门工作并对问题提出解决性建议。其中针对王爱玲提出的毕业生成果展的准备工作零散性问题洪岩作出解答。他表示近期开展了多次部长会议,对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和细节完善。同时提议各部门间应积极沟通,促进工作顺利进行。接下来汪一奇,陈崇斌等各部长发言,明确工作时间安排和细节完善。会议气氛慢慢变得轻松,洪岩理事长就各部长、干事发言的方向、条理、方式等进行指导,希望每位科协人一言一行展现科协良好形象。会议接近尾声,大家热烈讨论科协大联谊开展形式,提出各自的期望,给严肃的会议增添了几分轻松和活跃。

论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录下帷幕,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各部门更加明确工作方向,各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