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05-24

近日,“秀我宿舍,展我风采”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此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旨在引导学生打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和谐健康的宿舍文化。本次宿舍文化节自41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和关心,也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180个宿舍参与了评选。

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分为“秀我宿舍”和“展我风采”两个环节。“秀我宿舍”阶段各参赛宿舍精心装扮、打扫卫生,评定组定时和突击检查宿舍,评选出10个优秀宿舍进入下一个环节;“展我风采”环节,各宿舍精心准备反映宿舍的生活的PPT,同时编排集体文艺节目,评定组邀请嘉宾进行现场评选。在“秀我宿舍”环节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成奎老师带领团委老师、各班级班主任和学生会骨干每周检查学生宿舍。经过4次的卫生检查和宿舍装扮评比,10个优秀宿舍脱颖而出。

51818:00,文化节决赛即“展我风采”在工科楼208隆重举行。院团委老师刘海,院学生会、科协、社联、《击水》、青协负责人受邀参加并担任评委。各参赛宿舍依次做了PP展示和才艺表演。8号楼206宿舍,他们清新多变的表演仿佛将现场的所有评委及观众带到了美好的童年时光,整齐的军训服让她们的表演更有特色;8号楼205宿舍整齐的合唱将她们宿舍的浓浓姐妹情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10级非织班女生的视屏情景剧和改编的歌曲,让我们了解了发生在她们之间的那些趣事,我们为之感慨为之感动;少有的男生09级宿舍代表,一曲“新贵妃醉酒”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8号楼502宿舍姐妹花组合,以优美舞姿俘获了在场所有评委的“芳心”,同时也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认可;6号楼501宿舍则以整齐编排多变的舞姿让在场的各位赞许不已......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10个宿舍展现了各自独特的魅力和别样的风采。经过六位嘉宾的评审,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最后,各位嘉宾为获奖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最甜美的笑容定格在了这和谐的画面里。至此,我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养成了打扫宿舍卫生的习惯,更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宿舍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附:第一届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

    一等奖:6501

            8502

    二等奖:4404

            8402

            9201

            9302

    三等奖:1309

            1516

            8205

            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