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蓦然回首,繁花似锦——记纺院科协最后一次大例会

发布日期:2012-06-18

    伴着毕业的旋律,踏着时光的脚步,在这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的季节,科协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次大例会,带着感动,带着不舍,科协1号列车载着我们进行了一次别具一格的旅行。

    此次旅行于2012年5月31日下午2:50准时出发,乘客有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团委马书明老师,科协前两任科协理事长左华丽学姐和常天宇学长;科协的老一辈戴武和张俊涛学长,以及本届科协全体成员。大家齐聚工科楼311,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如身临其境般开始了旅程。

    首先,在1号乘务员的指引下,科协人从2012年5月31日一步一步的旅行到2011年的9月初,陶醉在精致的ppt中,内心深处的记忆也被唤醒,途中那一幕幕的场景恍如昨日,那一张张笑脸犹如阳光般灿烂,一句句调皮的台词展示了科协人的风采。一曲《被风吹过的夏天》,一曲《一生有你》,还有那《祝你一路顺风》只因我们都是科协人。歌声过后,2号乘务员带领我们见证了“家人照片排行榜”,变化最大的,造型的最佳,最欠揍的,最帅的等等。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这个故事中有你,有我还有他。《我相信》科协的明天不是梦,因为科协人很《倔强》,因为科协人是《朋友》,是一家人,科协的歌声唱出了坚强,唱出了执着,唱出了奋斗。在开始第三段旅途之前,每个部进行了大点名,一声声回应道出了作为科协一分子的自信和骄傲。第三段旅程,没有炫眼的照片,没有华丽的词语,有的只是家人的心声,或回忆,或畅想,一年来从相遇到相识到相知再到相亲,一家人,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语重心长的前理事长常天宇,哽咽着的理事长洪岩,还有各个热泪盈眶的干事,都道出了肺腑之言,愿科协越办越好!

    最后一个环节是“2012科协受聘仪式”,当所有人拿过那一张张聘书,脸上的喜悦无以言表,工科楼前的合影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馨,也为这一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一年我们一起走过,一起玩过,一起用行动见证科协的成长;这一年我们一起努力过,一起奋斗过,一起用心分享科协每次活动圆满落幕后的喜悦;送走一批,又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科协将会不断更新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