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厉兵秣马,备战四六级——记英语俱乐部四六级考试

发布日期:2012-06-18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使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更充分的准备, 2012年6月1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的英语俱乐部发起并和城市与轨道交通学院以及机电学院联合举办了新东方四六级模拟考试。

考试地点在工科楼,共有407、307、408、311四个教室作为作为考场. 在6:30分,考试准时开始,英语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有的分发试卷有的准备播放听力,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同学们也都低头忙着答题,现场氛围很好。

考试结束后我们考虑到可能有同学因为有事不能来参加考试,所以我们就把多余的试卷送到学生宿舍,并通知了试题讲解时间。

本次考试的试题是由新东方提供的全国统一模拟冲刺试卷,题型新颖却又不偏,在往年真题模型的基础上多了创新,有很好的猜题效果。英语俱乐部根据试卷要求安排了合理的考试具体流程。同学们也都视其为正式考试,认真严肃对待。125分钟的考试很快结束,据大部分考生反映,经历了这样一场考试,犹如一个警钟敲响,他们找到了自己的薄弱环节,真正明白考试还是得认真准备,听力还得加强练习。

6月4日晚6:20在工科楼307,新东方的老师给同学们做了一次意义重大的讲座。本次讲座主要分析了此次模拟考试的试卷,同时也给大家传授了有关四、六级考试的技巧和方法。老师以模拟试卷为根据,为大家仔细讲解了答题时需要掌握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老师讲的有声有色,大家听得心服口服,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记录。最后,老师还给了我们准备考试方面的建议,老师强调,考前十几天研究真题,考时保持良好的心态。

此次考试和后面的指导不仅让同学们熟悉题型,掌握考试时间,而且能更好地检测自己,做好冲刺阶段的复习。我相信大部分同学都会有所收获,能在最后阶段做好复习工作,厉兵秣马,顺利完成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