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环保苏州行,志愿在我心

发布日期:2012-07-03

2012628,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苏行团”开始了以“环保苏州行,志愿在我心”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的第一天。

上午9点,苏行团的全体成员集合在工科楼前,合影,分配任务,随后便出发开始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的第一站是历史街区社区志愿服务站,我们找到了负责人,并向他表达了我们想要参加志愿服务的意愿,负责人表示非常支持我们的活动。最后,我们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我们写环保宣传活动的策划,他们如果觉得可行,就与我们合作,在社区内举办一次。总的来说,这次沟通非常愉快。

接下来,我们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平江路附近开始找路人做调查问卷,并拍照。问卷主要是关于大家对环保的态度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环保方便的行为,大家都很乐意填写,为环保宣传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虽然今天只是第一天,但是大家都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如团队合作,与人交际,社会经验等等。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克服。我们用汗水换来成功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