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分党校】迎接中共十九大朗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7-10-02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共产主义道德精神,9月28日晚上,苏州大学纺织服装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同心铸辉煌”主题诗文朗诵比赛。学生会韩熠楷主席、科协熊景鹏理事长、青协徐培理事长、社联毕明主席、新媒体赵漫漫理事长、分党校付浩云主任担当评委,同学们踊跃参加,前来观看。



        晚上6:30,期待已久的朗读者决赛准备开始,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依次上台。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带来激情的朗诵。语言朴素、感情真挚,赞颂军人、党、祖国。他们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高超的朗诵技巧与自然的感情流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现场掌声阵阵、赞喝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客观公正地评判打分。祖国,我是你日夜奔涌的河流席瑞凡,获得一等奖;青春中国-戴宏、我用残存的手掌-周倩羽获得二等奖;我的祖国叫中国-张潇允、一如那喷血的朝阳陈飞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李翔宇获得三等奖;我是这土地上唯一站起的人-沈璐璐、我的南方和北方-赵俊峰、“两学一做”赞-顾梦溪、‘你好,中国军人’-刘敏获得优胜奖。

为举办好这次朗诵比赛,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党校全体人员积极组织筹划宣传,各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终此次朗诵比赛的顺利举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纺院学生的爱国热情与拥护共产党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