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社 联】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飞扬羽球,激昂青春”第二届羽毛球班级联赛

发布日期:2017-10-22

       2017年1015日上午8时,随着一声哨响,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飞扬羽球,激昂青春”第二届羽毛球班级联赛在苏大北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蒋闰蕾老师,学院2016级辅导员赵伟老师,学院2017级辅导员孙晓旭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汤健主持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社团联合会、昕芽羽毛球协会联合承办。比赛开始,首先由社团联合会主席汤健介绍本次比赛以及比赛规则,赛事采取排名制,参赛的队伍有16级纺国、16级纺织、16级非织、16级服装、17级纺一、17级纺二、17级纺三、1516联队、17纺国轻化联队。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便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高高盘旋在空中,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在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一旁观战的蒋闰蕾老师、赵伟老师、孙晓旭老师也一直给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在比赛间隙,蒋闰蕾老师、孙晓旭老师也互相切磋,调节赛场紧张的比赛氛围,工作之余和同学们一起感受羽球的乐趣。




        最终,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17级轻化纺国联队夺得了本次比赛冠军,16纺国和16纺织工程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赛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在学生中普及了羽毛球运动,更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