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04

2017年11月2日,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工科楼41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持人为团委季彦斐老师,会议主要涉及毕业生去向说明等内容。



会议伊始,季老师首先向到场学生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就以下几点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手续进行了说明:毕业生去向及办理要求、毕业生就业所需材料、就业流程、特殊情况处理及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

毕业生去向主要包括工作、升学及出国,季老师首先就毕业生就业所需材料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就业流程主要包括:签协议、上交所属学院部、派遣即办理报到证、领报到证、迁户口。

随后,季老师对“派遣”进行了介绍。派遣,即办理你的档案和户口(户口在家的不需要办理)。不同的就业去向所需要派遣的方向及准备材料也是不同的,就此季老师强调,只有上交offer才能办理报到证,才能顺利派遣,进而对派遣去向及所需准备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季老师就毕业生可能面临的一些特殊情况(违约、改派、遗失)以及遇以上情况该如何处理进行了深度解析。通过本次活动,2018届毕业生对毕业去向及材料处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