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击 水】“21天阅读计划”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1

  20171124日起,由电子信息学院电院新闻中心、文学院《弄潮》文学社、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击水》报社联合举办的“21天阅读计划正式开展。此次活动利用“21天原理,即一个人养成一个习惯至少需要21天,旨在通过21天的阅读活动,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在活动过程中,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完成自己当天的阅读计划后,须向活动负责人发送阅读体会等,并由电院新闻中心、《击水》报社、《弄潮》社依次负责完成打卡记录,以此来督促同学们将阅读计划坚持下去。在活动结束后,将会在闭幕式上给完成21天阅读计划的同学颁发奖品及纪念品。

  1215日,21天阅读计划活动闭幕式在本部博远楼304举行,参加闭幕式的有各学院主办方代表以及获奖同学。首先,举办方向完成21天阅读计划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其中,李宜笑、吴静怡、吕富利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何顾楠、冯宇杰、芳蕤、魏文韬、魏倩倩、申秋雨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吕诚名、巩奕、李莅、王艺儒、康惠敏、刘肖寒、江欢、李月蓉、谭志苇九位同学共同获得。接着,在举办方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提出了各自对阅读的看法,分享了在阅读过程中体会到的乐趣和心得。至此,本次21天阅读计划宣告结束。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读书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极大地鼓励了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然而,活动本身只是一种形式,举办方表示,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以外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这种热情,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习惯。




(《击水》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