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6

2019116日上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在东吴饭店龙凤厅温暖举行。学院党委董召勤书记、潘志娟院长、卢永嘉副书记副院长、工会周正华主席、办公室司伟主任、校友代表刘明辉,以及51名学院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苏纺情谊,共话学院发展。团拜会由董召勤主持。



首先,董召勤表达了对退休教师们的问候与祝福,并衷心感谢退休教师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94级染整工程班刘明辉,现任南通如皋龙阳染整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杰出校友代表给学院退休教师们送去了祝福。同时,作为一名纺院学子,他对老师们曾经的谆谆教诲表示深深的感谢。刘明辉倡导青年学子要将老一辈教师坚忍不拔的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续写学院新的辉煌。



随后,潘志娟院长向老教师们汇报了2018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她分别从学科与队伍、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和本科生工作五个方面展开介绍。潘志娟相信,在各位退休教师一如既往的帮助下,新的一年学院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代表们也赶到团拜会现场,与退休教师们汇报了现在的学习情况,同时带来悦耳动听的歌曲、深情并茂的朗诵。周正华也代表学院全体在职教师,献歌一曲,用歌声将最诚挚的敬意和最深厚的祝福送给每一位退休教师,将团拜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退休教师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他们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祝愿青年学子能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纺院人矢志奋斗、上下求索的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当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莫道夕阳近黄昏,最美不过夕阳红”。 退休教师们虽然因年龄原因离开工作岗位,但他们的心与学院的发展、行业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互叙旧情、互聊家常,短暂的团拜会在彼此祝福和问候中共话未来发展,在浓浓的情意之中落下帷幕。





此前,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带领工会、综合办公室、退协(退休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探望、慰问了学院生病或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衷心地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