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8年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暑期研修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7

    

    为加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国际化素养,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合作推出2018年暑期研修项目。

 

1. 报名条件及名额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一、二、三年级学生,15-25名。

 

2. 课程安排

参加该项目期间,学生将学习《全球背景下的新产品开发》课程,包含列讲座,如:新产品开发和评估、市场/服务研究、消费者/商业行为、市场细分、新产品财务预算,新产品开发再造等。每位学生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课后作业并通过考核后可以获得曼彻斯特大学的20学分并获得United in Manchester暑期学校的学分证书。

 

3. 学习和住宿

参加United in Manchester暑期学校的学生将以团队为单位开发创造一个新的产品。通过这个项目,学生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学校的学生进行合作,增强社交和沟通能力,学生还可以学习如何实践自己的创意,增强团队协作、项目规划及决策能力。

参加该项目期间,学生将住在Weston Hall宿舍,该宿舍距离暑期学校开展地点Sackville Street大楼仅几步之遥,同时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也非常近,交通便利。

 

4. 日程

201879--89

 

5. 项目费用

        人数小于10人,费用为1800英镑/生;

        人数大于等于10人,费用为1675英镑/生。

费用包含项目如下:

1项目期内课程学习费用;

2项目期内的学生公寓住宿费用;

3项目组织的参观活动费用。

费用不包含项目如下:

1不包含国内交通费,国际往返机票费,个人申请护照、 办理签证、购买国际旅行保险以及转机时可能产生的行李托运费等;

2不在项目课程安排范围内的其他活动费用;

3个人自行花费,如:购物、洗衣、电话、邮寄等;

4因个人疏忽丢失证件后的寻找、补办费用;

5违章、违法所引起的损失赔偿费用等。

 

6. 报名截止时间

2018515

 

7. 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3、曼大暑期交流汇总表发送至邮箱yfji@suda.edu.cn统一命名姓名曼大暑期交流汇总表。


【附件】

3.曼大暑期交流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