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 社 联 】“时代新声音”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05

        2018421日晚6点,由北区英语俱乐部主办,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时代新声音”英语演讲比赛在工科楼310拉开了帷幕。本次出席活动的嘉宾有苏州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文利老师、纺院社联副主席汤健、北区英语俱乐部上任社长杨丽梅以及上任副社长黄思益。




       一开场,主持人进行发言,介绍了活动内容,活动规则,评分细则、参赛选手名单以及嘉宾。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参赛者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经过两轮比赛后,统计成绩并公布成绩已排名,然后评委进行点评并颁发奖状。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李思琦、王永婷、龚依澜、孙小钦、朱笛和蒋林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每个演讲都富有激情、具有创意,听着心潮澎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他们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其中两位参赛选手已经有过一次英语演讲的经历,演讲过程中就比较游刃有余;有一位参赛选手是第一次站在台前进行演讲,虽然刚开始有些许紧张,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后,英语表达越来越流利。每位选手选择的主题都十分的有代表性,能够与观众及评委产生共鸣。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英语口语水平,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非常精彩,获得在场的观众掌声连连。

       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再一次看到英语给人的魅力,同时,也在这场比赛中看到纺院学子的自信与风采,在以后的学习英语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英语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