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大学2018-2019学年“苏大教服(东吴)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1

为推动苏州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苏大教服集团拟资助我校2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资助对象:苏州大学16级、17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学生。文科专业学生10人(不限校区)、各学院(部)学生10人(天赐庄校区优先、不限专业)。

2、资助金额:每人5000/学年,其中3000元分两个学期发放(春季学期发放1000元、秋季学期发放2000元),其余2000元每月考勤后发放(每个月200元)。每位获助学生需在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勤工助学或以苏大教服实习生的身份到相关工作岗位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3、工作岗位(每人必选一项):

1材料整理岗位:主要协助老师进行数据整理,档案管理及资料整理等工作。要求电脑操作熟练,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工作细心,有责任心。每周有2-3个半天的空余时间。

2宣传报道岗位:采访及报道校内及教服集团的重要活动、典型人物、项目管理等工作。热爱宣传,对新闻有一定敏感性;文笔流畅、思路清晰;参加过传媒类组织或社团的学生优先。

3)活动策划岗位:为学校或教服集团开展的各类活动制作活动策划,提供想法和建议,收集在校大学生各类动态等工作。有一定的策划能力,对各类文体及学生活动有积极性;参加过学校各级学生组织的同学优先。

4、申请流程:

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苏州大学教服(东吴)奖助金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填写“苏州大学教服(东吴)助学金受助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请将汇总表填好后,4月5日前发到sdfypj@163.com;将申请表填写好后,纸质材料4月8日前交至丝韵楼305孙老师处


苏州大学东吴教服助学金申请表.doc

苏州大学东吴教服助学金受助学生信息统计表汇总表.xls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