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为适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工科建设、“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紫卿书院”筹建等新形势、新背景下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定好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48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丝韵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来自兄弟院校和企业的8位资深专家组成论证专家组,对学院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全面体检。8位专家分别是:教育部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郭建生教授,江南大学人事处处长王鸿博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纺织学院、丝绸学院党委书记祝成炎教授,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张瑜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王利君副教授,苏州市纤维检验院院长杭志伟,盛虹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钱琴芳以及苏州大学沙钢钢铁学院复合材料工程系主任丁汉林教授,郭建生教授被推荐为论证专家组组长。学院院长潘志娟教授,分管教学副院长关晋平教授,各系正副主任,实验室副主任,教务办主任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关晋平副院长主持。

  

  

本次论证会首先由纺织工程专业系副主任张岩、服装设计与工程系系主任蒋孝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副主任王萍和轻化工程系副主任邢铁玲分别从专业介绍、培养目标、学分结构和课程体系等方面依次详细介绍了各专业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其次,与会专家们就各专业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逐一进行质询,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论证意见。

本次论证会持续3小时,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专家们对各专业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认可,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系主任们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至此,本次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圆满结束。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