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5


2018511日下午,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李平、标准化处处长张春野来苏州大学与新当选的ISO/TC38/SC1主席关晋平博士进行了交流。ISO/TC38/SC1联合秘书处(盛虹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赵学谦主任、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祥荣教授一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

李平副局长首先对关晋平博士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担任国际标准化组织分技术委员会主席一职在苏州市属首次,希望关晋平博士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苏州纺织行业发展特点,为苏州市国际化标准建设多做贡献,并表示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会做好相关的支持和服务工作。

王祥荣副院长主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从事标准化工作的情况以及学院的相关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纺织领域标准化工作方面加强合作。盛虹集团有限公司赵学谦主任介绍了近年来ISO/TC38/SC1的运行情况,并就后期工作的开展作了进一步说明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