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2018510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丝韵楼31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关晋平,教学督导费万春,系主任蒋孝锋、邢铁玲、杨旭红、朱新生,任课教师代表戴宏钦、丁远蓉、许建梅、赵荟菁、张长胜、朱亚伟,实验教师代表张培群、张欢嘉,教务办主任曹元娣,学工办副主任季彦斐及教务秘书吴菲非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就本学期的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实验实践环节开展情况、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进而就课堂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理念、实验设备预约使用机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董书记和关院长认真听取了与会老师们的心声,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董书记强调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校培养学生不仅要注重学业知识的传授,更要注重思维品质的培养,教书容易育人难,号召老师们关注学生各方面的成长,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同时,对于老师们会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