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9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25届(2023—2024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23号)、《关于招募推荐免试研究生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团苏大委﹝2022﹞110号)、《苏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的文件要求,经学生申报、学院审核评议。现将我院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专业名称

政治面貌

GPA(平均绩点)

1

王笑宇

纺织工程

共青团员

3.6

2

张敏

服装设计与工程

预备党员

3.5

  

公示期:202299日—2022915日,如有异议请在2022915日前向学院反映。

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晓旭

联系方式:0512-67507008 xxsun@suda.edu.cn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