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纺织之光”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学生奖本科生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关于推荐“纺织之光”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学生奖本科生候选人的通知

各班: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推荐“纺织之光”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候选人的通知》(中国纺联函〔20228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推荐2022年度“纺织之光”奖学金本科生候选人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次评选面向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二、名额及奖励标准

 “纺织之光”学生奖名额: 7名,奖学金金额每人8000元人民币。

三、评选办法

根据《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见附件)进行评选。

四、材料申报

1.《附件1:“纺织之光”学生奖本科生候选人评审汇总表》(sheet1sheet2)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

2.支撑材料:学生成绩单(教务部出具的截止2022831日所有成绩)、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纸质版及PDF扫描文档。

五、申请方式

请每位申请者将所有电子材料以“纺织之光+年级+姓名”的统一命名形式发送至邮箱sdfypj@163.com,将纸质材料交到工科楼后座421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截止时间为917日上午11点,此后不接收任何形式的补申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季彦斐

联系方式:yfji@suda.edu.cn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2 修订).pdf

    附件1:“纺织之光”学生奖本科生候选人评审汇总表.xlsx.xlsx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