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召开优化整合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920日,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咨询会在独墅湖校区908号楼会议室举行。中聚天成(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家团队、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潘志娟、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执行主任陈国强、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张克勤主持。

咨询会前,专家团队参观了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咨询会上,张克勤对专家团队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优化整合工作概况。他表示,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致力于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充分发挥苏州大学基础研究深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不断提高丝绸及相关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但在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有关要求和部署时,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此次咨询会可以为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提供咨询和指导。

专家从评审角度对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的整体思路、名称调整、技术方向、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从定量分析的角度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评价数据表进行了细致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就优化整合工作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此次咨询会,各位专家对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组成员表示,要充分认识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保质保量地推进实验室优化整合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